克洛斯霍尔5-7

つまらないときは楽しいうたを

楽しいときは幸せなうたを

幸せなら切ないうたも

どんなうたをさあ歌おうか

【GreenYellow】葳蕤

*写几句有感而发,别当真。



日本最近非常和平。


和平到Black战士宣布战队暂时就地解散,大家开始带薪休假。

和平到Green战士的银行账户数字久违地攒起了好几个零,和平到Yellow战士都被邀请去参加东京户外音乐节了。


「(附图)」

「居然被邀请了!Green,你说……我能在音乐节上卖周边吗?」

「恭喜啊Yellow,不过我想周边还是不要的好。」


Green战士抽空回复完Yellow战士的简讯,又开始摆弄刚买回来放在墙角的绿植。其实只是盆普通常见又十分好养活的鸭掌木,最适合没有经验的室内种植新手用来过渡。

好歹也是新的开始。

他决定每天坚持给鸭掌木君浇水和修剪。



「节目排期出来了哦Green!不过我居然是在午后三点出场诶……」

「午后三点怎么了?」

「大家都昏昏欲睡的,谁还会认真听我唱歌啦!( ´Д`;)」

「Yellow的歌即使是刚睡醒也很适合啊,没问题的啦!」

「哼。」


休假的时间格外长,也许是快到夏天的缘故,人类和蝉都不免有些焦躁。

还好鸭掌木君还是静静地在墙角站着。

Green像日常期待Yellow的简讯一样,期待它按照自己的pace慢慢地长大。



「音响,超烂。」

「舞台,超烂。」

「太阳,超晒。」

「总之,比想象中的条件还要差。来自远方你失望到快要去世的网友——yellow锦」


「振作啊Yellow战士!我和鸭掌木君会一起给你应援的!」

「——来自两位在不远处十分期待yellow演出的饭」


为什么是两位!鸭掌木君是谁啊喂!

Yellow顶着正午的太阳等待彩排,乐器调试音和统筹手里的喇叭声都特别刺耳。他看了看刚巧在自己后面出场的压轴嘉宾,是那位人气一直很高的主唱啊。

器材是自己带过来的,音响也会给他换用另一套。据说因为先打出了这位主唱会来演出的广告,音乐节的票才飞快售罄。


原来真的连掌声也有差距,欢呼声也有差距。



「Green,夏天,讨厌。」


Green的鸭掌木一直没什么动静,明明每天都会认真修剪,连几毫米高度的嫩芽都要被他咔嚓咔嚓好几次。

再过两天就是Yellow战士的夏日首唱了,自己和战队其他人约好了一起去看。


给自己定下特训目标的Yellow连着好几天都没有消息,Green揣着日常担心yellow和鸭掌木君的心情做完午餐,就收到他的讨厌宣言。


“Yellow,不可以讨厌我!(;´༎ຶД༎ຶ`)”

Green战士直接回拨了电话,那边Yellow战士的声音有气无力。


“谁说讨厌你啦?我是说——讨厌夏天。”

讨厌太阳暴晒,讨厌赤裸裸的比较,讨厌差距悬殊。


“等Yellow这次演出完,我们拿着录影带去找唱片公司吧!”

Green躺平在靠近鸭掌木君的地板上,抬头用目光描绘着空气里太阳微尘的游走路线。

“运气好说不定会再次出道哦。到时候找安田章大画单曲封面,找涉谷昴做feat,还要上村上信五的黄金档综艺!”


Yellow在脑内默默地想了下刚才说的这些名字,哪一个会搭理他们。

答案显然是大写的zero。


“哈哈哈哈哈Green你在做梦吗……”听筒那边一阵摩擦声音,然后yellow的声音又接着清晰,“那我要找仓子当封面女郎。”


“完全——没问题!我和鸭掌木君都同意了。”Green侧过身看那株还没怎么长过的文静绿植,在它斜下来的小小阴影里弯了弯嘴角,“……不过暴露的泳装不行哦,我会吃醋的。”


“喂!泳装才有卖点好吧!初动30万不是梦——”

“还不如找锦子,初动31万!”

“那仓子32万——”

“那锦子33万——”

“34万!”

“35万!”

“3——6万!”

“3——7万!”


两个人幼稚地从30万接力数到了60万,数到在夏日炎炎里生出了困意。

和勇气。


“喂Green。”

“嗯?”


“现在手里的牌和以前一样不太好……”

“……不过!不过我纸牌游戏一向不错的,也并不是那种没法打出手的程度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那,我真的不能趁机卖周边吗?还可以赚……”

“不能!不要!”



最后除了Green,战队的其他人全都去看Yellow的live了。

上座率出奇的高。掌声也挺大。

虽然和之后的那位比的确是小巫见大巫。


「Green,没来,讨厌!」


「啊啊啊啊啊Yellow抱歉!都怪鸭掌木君——它突然觉醒了!」

「(附图)」


Green的鸭掌木君一夜之间蹿高了三米多,直冲冲地抵到了他小租屋的天花板上。

不不不怎么回事你还是不是我最文静的鸭掌木君你为什么不说话。

每个月都来例行检查的房东刚进门就看到这一株庞然大物,抓着Green就让他背诵租房协议,直到误点大阪去东京的新干线。


「什么觉醒嘛。」

「!!!!」

「好厉害!鸭掌木君,好厉害!」


回家的路上手机信号不太好,Yellow老半天才刷出来这张图。

Green发来的照片构图和色调都不错,他把它保存下来,当作了新的手机背景。夏季限定版。


夏天还不差。

绿意浓烈,茂盛葳蕤。



评论(6)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克洛斯霍尔5-7 | Powered by LOFTER